苏苏苏苏苏炸了

【忘曦】【花灯盛昼】(19:00~20:00)我这么可爱你居然要吃我!

本文忘曦,不喜勿入哦

私设有,OOC归我

祝大家元宵快乐~

以下正文

冬日的阳光破开云雾,透过窗户,懒洋洋的洒在脸上。

卯时一到,蓝曦臣准时睁开了双眼,撑着床沿就要坐起。好死不死一手滑空,一个跟头摔了下来。

扶着晕晕乎乎的脑袋慢慢起身,蓝曦臣扶了扶卷云纹摸额。“这是···哪儿?”

自己竟是在睡梦中被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么?现如今的仙门百家中谁能有这个本领,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他从云深不知处带出?

门口传来一阵脚步声,蓝曦臣急忙一个闪身躲在了暗处。是谁?

“兄长,起了么?”

忘机?

“兄长?”蓝忘机推门走了进来,看着空无一人的屋子一时有些错愕。昨日本约好今天一起去看他新得的琴谱的。他今天特特的踩着点来叫蓝曦臣,却没想到会扑了个空门。

“难道兄长先过去了?”蓝忘机没找到人,也不多做停留,转身去找人了。

等到蓝忘机走得远了,蓝曦臣才回过神来,仔细打量着四周的陈设。刚刚摔下来的地方,一方玉枕端正的放在床头。

“这里是···寒室?我竟是变小了么?”

端庄如蓝曦臣也不由得一阵呆愣。“不行,得赶紧问问叔父才行。”

蓝曦臣一个翻身跳下了床,幸好灵力虽封,身手还在。否则这床榻的高度就能把他摔死。日后玄门百家谈笑之间提到泽芜君,蓝氏双壁之一,一宗之主,斩杀妖魔众多,最后竟落得个摔死的下场,怕真是无言面对蓝氏的列祖列宗了。

蓝曦臣人小,走不快,日过中头还在一片青青草地中苦苦挣扎。

本是年节隆冬,蓝曦臣却感觉背后一阵热风吹过,转头一看,一双巨无霸的红眼睛正死死盯着他。老天!他竟然误闯了忘机的兔子群!

三瓣的肉唇一张一合,直接咬住了蓝曦臣的裤腿往后拖。蓝曦臣气急。“住口!这不是吃的!”

拉扯之间一片阴影笼罩下来,接着蓝曦臣就感觉自己身体一轻升上了半空,看见飘扬的那一抹蓝色。蓝曦臣急忙手忙脚乱的整理好衣衫,爬上兔子的耳朵藏好。

“你说,兄长去了哪里,明明约好了今天一起去看琴谱。可我找遍了整个云深不知处都没有他的踪影,他不会出事了吧。”

“忘机···”不行,得快点变回去,忘机明显是不开心了。今天这种日子,他明明打算给忘机一个惊喜的。

“含光君,先生传话,时候不早了,让您先去宴厅准备。”

“找到兄长了么?”

“未曾,宗主一向严谨,怕是有什么紧急的事情给耽误了。”

“知道了,你去忙吧。”挥退了弟子,蓝忘机闷闷不乐的向宴厅走去。“有什么事情能这个时候出门,今天明明打算···兄长真是的。”

夜色渐浓,宴厅中灯光闪烁。蓝曦臣跳下兔子急匆匆的向主位上跑去。他在草地上都听到了什么!他需要向蓝湛确认!现在!立刻!马上!

蓝曦臣费力的爬上桌子的最高点,却不小心一脚踩空摔了下去,溅起一层水花。

“兄长?”蓝忘机盯着眼前的蓝曦臣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跟汤圆一样大小的兄长,可爱,想···

······

太尴尬了!怎么一时冲动就以这副模样出现在忘机面前。蓝曦臣不知道是不是周围的汤圆太热的原因,他的脸已经快烧起来了。

兄长没有离开,这个认知让蓝忘机整个人都散发着高兴的信息。“我下午又去了趟寒室。”

忘机怎么突然说起这个?难道···

“兄长想给忘机看的曲谱,忘机已经看到了。”

“!!!”他这张老脸可以不要了,还不如摔死算了!

“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忘机已经知晓了。”这一次不用蓝曦臣心灵感应。忘机的好心情谁都能看的出来。

蓝曦臣只觉得自己就是身边的汤圆已经熟透了。

“是啊是啊,忘机的心意我可是也听到了,不过看来是我听错了,忘机并不接受我的心意,还要吃为兄。”

“···哇呜”

“蓝忘机!!!”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61)